超強卸粧水

發佈時間: 2016/04/01

今次去法國參觀了兩個護膚品牌的廠房和生產綫,其中一家是SVR,這個品牌在法國很出名,它是皮膚科醫生推薦給病人的品牌,產品也適用於過敏性肌膚的人士,品牌方面亦會針對不同皮膚問題去研發產品,當中一款產品特別推薦給平日穿高跟鞋的女士。

我經常穿着高跟鞋,變相腳部皮膚經常處於乾燥、有裂紋和起繭的狀態,以往我習慣搽普通的潤膚霜,雖然即時有紓緩之效,但效果不長久。今次我選用SVR的Anti-calluses 7 days com and stubbom,專門針對腳部護膚問題,更明言七日見效,我則覺得用後腳部皮膚頓時變得滋潤,猶如嬰兒肌膚,腳繭也即時軟化。

此外,該品牌的一款卸粧水亦非常適合懶人使用,因為一支就可以卸面粧和眼粧,連平時最難卸的防水睫毛眼粧也輕易卸走,絕對是懶人恩物,節省時間之餘,用後更覺清爽、乾淨,重點是價錢公道,不是昂貴的產品,一般去屈臣氏都可以買到,所以值得推介。

(二之二)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